close

01.jpg  
搬到新家好一陣子,床頭後方的空間是書桌的延伸
平常沒有擺甚麼東西總是空空的
柱體的牆面雪白乾淨
趁此機會來改造一下讓空間更溫馨
這次的產品都是來自UMBRA生活雜貨提供
02.jpg

幫大家付上連結,以下三種產品輕鬆就布置好鄉村風的生活空間
當然UMBRA還有許多不同風格的生活雜貨價格都非常的平易近人

Umbra 縷空蝴蝶壁飾
Umbra月桂照片樹 白
Umbra 時尚蝴蝶造型首飾架

03  
Umbra月桂照片樹 白
我選擇的是大的月桂照片樹
平常出國我就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買了其實我都是拿來蒐藏捨不得送人
除了明信片以外我也會把出國旅遊的照片洗出來
我的房間原本的磁鐵牆不夠用剛剛好月桂照片樹還可在放上一兩張來當裝飾
星星形狀的造型磁鐵則是我拿自己原本就有的磁鐵
使用起來更可愛
當然原先產品就有附贈磁鐵

04  Umbra 時尚蝴蝶造型首飾架
身為女生不免買了很多首飾品
其實我都沒有專屬的飾品盒或飾品架
飾品通常都直接收在可愛的陶瓷盤裡
這款蝴蝶造型的首飾架符合了兩種我的需求
下面的凹槽可以放置首飾,而蝴蝶網狀的造型則可以讓我掛上耳環
05  Umbra 縷空蝴蝶壁飾
前面文章有提到我的書桌一直延伸至我的床頭直到碰觸到L型的柱面牆
牆面整體略顯單調
而我的房間的左側牆原先就有使用花系列的淺粉測壁紙剛好可以搭配立體簍空的蝴蝶壁飾
覺得立體簍空造型的蝴蝶在早晨陽光灑進房間時所呈現的陰影讓蝴蝶看起來更活靈活現XDD

06
產品裡面所附上的蝴蝶有大有小有左側有右測,交替的黏貼上去輕易的就可以布置完成

07  最後成果,噹啷~~~
經過巧手小小的布置一下原先單調的床頭馬上變成溫馨的鄉村風
不要忘記,這些產品都是來自UMBRA生活雜貨


 

Umbra Ltd.(@umbra_ltd)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21 4:28下午 PDT 張貼

arrow
arrow

    翊潔 Yi J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